IMG_3191

OMG!!!我竟然有了第一條PANDORA~

之前聽網路上說買了PANDORA就是一條不歸路

因為會讓人愛不釋手~

IMG_3207

 

IMG_3192      

其實這一切都是我姊害的

因為他想要買~我看到他在挑~

我也選了屬於我自己的潘朵拉

真的很讓人失心瘋欸不是我再說!!!每個都超想帶回家

IMG_3211

IMG_3213

IMG_3215

IMG_3217  

PANDORA的Charm有很多種 可以自己找出屬於自己的主題

每一顆Charm都有它的故事 所以我也要幫自己的潘朵拉編出一個屬於我的故事

我崇愛旅行所以我第一顆Charm是飛機護照包~

希望我自己有一天可以到處去旅行去很多國家玩樂

 

不知道怎麼搭配其實都可以參考PANDORA官網這些圖片

(以下都是PANDORA粉絲團的照片唷~)

因為能當廣告型錄的都一定是設計師先搭配好的!!!!!!!!!!!!!

都很好看!但幾乎都是對稱!!!!!

但我們自己也都不會買兩顆相同的Charm吧哈哈哈

一定會想買其他的造型

所以就當參考吧~

1779108_624920927579937_1632919254_n

情人節為主題

 

525429_477464325658932_1413295486_n

母親節為主題

 

1441442_579194682152562_1740894982_n

聖誕節為主題

 

941107_505148782890486_140699048_n

暑假為主題

 

426436_461806157224749_172273254_n

花為主題

 

999850_528055863933111_1727561906_n

藍色為主題

 

1229798_553891838016180_689957733_n

綠色為主題(我媽買了超多這季的Charm!!!!!!)

 

1911795_643251962413500_1283964339_n

紫色春天為主題

都是蝴蝶的造型

這是3月最新一季的商品~

 

Widget1x1

Style_guide_SPR14_1600x1100_02

Widget1x1 (1)

他們也有賣戒指項鍊等等

不過還是最愛手鍊!!!

 

1619500_639467829458580_1310408325_n

Widget1x1 (2)  

這是今年2014的限定PANDORA盒子

還可以打開 裡面是施華洛世奇swarovski小碎鑽 還滿Q的

不過在台灣已經搶購一空啦哈哈哈

 

因為台灣PANDORA專櫃最近因為太多明星代言還有報章雜誌介紹

導致過年之後就大缺貨了真的很誇張欸

所以我就託人幫我美國代買

也有比台灣便宜而且甚麼都有貨

想要買甚麼都有 只要口袋有$$就可以了

想買2014限定版可以去問他~~~

最後面有貼他的粉絲團!

 

但第一次不敢太冒險~所以想說試試水溫~

挑了一條銀手鍊17cm一顆Charm

但沒想到我媽媽她也湊熱鬧買了19cm的

而且比我還瘋狂的也挑了很多顆

我應該也可以使用它吧

家人嘛共享是否

 

IMG_3196

IMG_3194

 

IMG_2977  

整整等了三周!!!!!

等的我好苦呀!!!!!

IMG_2988

我的第一條潘朵拉回來了!

整個讓我愛上啦 看到就覺得是我的東西

也讓我又想要買其他Charm來裝飾它~~~

不然一顆它也是頗孤單!

IMG_2987  

 IMG_2974

 

接下來都是我媽買的~~~

IMG_3205

IMG_3206

IMG_3207

IMG_3208  

整個很美麗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

有沒有有沒有有沒有有沒有有沒有有沒有有沒有!

IMG_2980

IMG_2979

(Spacers 隔圈)

放進鏈子時適用轉的!轉進去!

 

IMG_2981

(Safety Chains 安全鏈)

這款放進去鏈子也是轉的

安全鏈也有賣扣的喔!

 

IMG_2982

(Charm)

IMG_2983

(Charm)

IMG_2984

(Charm)

IMG_2985  

(Charm)

直接放進去就OK囉~

 

未命名  

他還有一款叫(Clip 夾扣)

可以固定在我放大的地方!!!

我第二批有買~下次再拍給你們看~

 

媽媽的手鍊他也很喜歡

也沉迷了PANDORA的世界了~

而且絕對不會有撞鍊的問題

因為這都是自己的主題~

只有自己才可以來為它編製!!!

 

我拍的都是我媽媽的(誰叫他買這麼多超好拍呀!

IMG_3218

IMG_3220

IMG_3222

IMG_3223  

IMG_3197

IMG_3199

IMG_3201

IMG_3203  

 

 

IMG_2986

這是我堂姐的~他還要再買Charm裝飾他的手鍊!!!

 

聽說最近有優惠 所以我打算要在來選一下我的Charm

等我拿到下一次的Charm我再來跟大家分享囉

因為我單純想要分享我的潘朵拉 所以就不多說潘朵拉的故事由來~

相信大家可以去官網找

有興趣的大家跟我一樣快點一起找出屬於自己的主題

 

還有還有!!

當你要買銀手鏈時要注意一下~~~

戴上手鏈 盡量能讓兩根手指頭放進去

因為我們都會要買Charm不可能帶很合的手鏈

我手腕是14.5cm我買17cm(美國最好小是17cm 台灣最小是16cm)

姐姐是15cm他買17cm

我媽是16.8cm買19cm

 

PANDORA的銀手鏈扣起來時其實有角度的

如果很難彎痕難扣 表示你方向可能不對喔

可以把手鏈轉180度反方向扣

真的不要硬扣啦!!!

因為我第一次幫姐姐帶就發生這件事

當下很恐慌 想說不會吧怎麼不能頭接到扣子裡...

 

 

IMG_2989

第一批的盒子!!!整個好滿足押!!!期待第二批!!!

 

 

S__958466S__958468

可以多多上網找圖片參考唷(來自instrgram)

 

 

 

PANDORA台灣 : http://www.pandora.net/zh-tw 

 

*****購買資訊*****

RED & BLACK 美國韓國代購 

那裏面的東西都超便宜的喔

我的PANDORA也是在這裡購買

話說PANDORA最近3天有活動!!!

快去搶便宜哈哈~~~

 

 

文章標籤
創作者介紹

HAHA CAROL

笑笑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0) 人氣()